樂敦V葉黃素

獨家複方5合1每天1粒晶亮有感

樂敦V葉黃素
關鍵配方1

葉黃素

葉黃素為人體重要的晶亮營養素,但此營養素不僅不能在體內製造,40歲後還會逐漸減少,到50世代甚至只剩下20世代的3分之2,由於葉黃素不能在體內產生,因此需要從外部補充,「樂敦V葉黃素」添加人體吸收率較佳的游離型葉黃素20mg,補充到完整且足量的營養。

葉黃素
關鍵配方2

玉米黃素

採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建議之5:1黃金比例(葉黃素20mg:玉米黃素4mg),能夠提供人體所需的足量營養,其效果已在論文中得到證明。

*Billy R. Hammond, et al., A Double-Blind, Placebo-Controlled Study on the Effects of Lutein and Zeaxanthin on Photostress Recovery, Glare Disability, and Chromatic Contrast. Investigative Ophthalmology and Visual Science, (2014): 55: 8583-8589.
玉米黃素
關鍵配方3

雞肉萃取粉

樂敦V葉黃素添加雞肉萃取粉,其中的關鍵配方在侯鳥及洄游魚尾鰭中含量尤其豐富,是支援其長時間且持續運動的活力來源,能幫助維持長時間需要的活力及能量。

支援候鳥及洄游魚類長時間且持續運動所需動能
關鍵配方4

魚油

富含豐富的魚油,提供晶亮所需的滋養來源。

魚油
關鍵配方5

山桑子萃取物

也稱歐洲藍莓,富含珍貴有效成份-花青素,為舒適有神的關鍵因子。

山桑子萃取物
1.2cm
極小易吞軟膠囊
夾鏈袋設計
重複開合 方便攜帶

3大族群更要選對葉黃素

  • 熟齡族

    年齡增長補充營養

    熟齡族年齡增長補充營養
  • 上班族

    整天面對螢幕專注工作

    上班族整天面對螢幕專注工作
  • 3C族

    長時間追劇、滑手機、打電玩

    3C族長時間追劇、滑手機、打電玩

使用者一致好評推薦

  • 謝哲青
    謝哲青/48歲

    我長時間閱讀大量資訊,平常一到晚上就發現續航力開始下降,自從我開始補充樂敦V葉黃素之後,發現就算到了晚上仍然可以保持晶亮活力。

  • 年長者
    年長者
    徐先生/56歲

    以前吞膠囊常常卡在喉嚨,所以我看到樂敦V葉黃素1.2cm超小顆膠囊馬上買來吃,真的很好吞嚥,而且可以保持晶亮有神,有保養真的有差。

  • 上班族
    上班族
    林小姐/42歲

    每天注視電腦戰到下班,休息一下開始手機追劇戰到半夜,久了之後發現真的吃不消,就算睡飽8小時還是累!但是當我開始吃樂敦V葉黃素之後,真的比以前晶亮有神,更舒適健康。

官方授權通路

立即購買
TOP